这篇文章上次修改于 2010 天前,可能其部分内容已经发生变化,如有疑问可询问作者。

这是一篇极短的技巧文,但是能解决你使用 ConstraintLayout 布局最大的痛点

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配置:
打开 Android Studio 设置 Editor -> General -> Code Completion 选项卡,然后如图设置。
image.png

然后你会获得什么能力呢?来个 Gif 看看,千万要忍住惊讶!

前方高能预警!

高能预警!

简单解释下我们调节的这个选项是干什么的,他是调整代码提示规则的
这个选项有三个选项分别是 All、None、First letter

All

代码提示规则是不区分大小写的,但是对单词顺序有要求,也就是拼写完全正确的才能提示出来

None

代码提示规则是不区分大小写的,但是对单词顺序也没有要求,也就是拼写能够模糊搜索到方法名或类名或变量名的就提示出来

First letter

代码提示规则是区分大小写,并且是对单词顺序有要求,也就是拼写完全正确(包括大小写)的才能提示出来

总结

看清楚没有各位观众老爷,各种喜欢啊,赞赏啊向我投过来,砸死我吧!